無私的愛 一次又一次的付出
讓天空飛翔著美 柔和著音
輕輕的為你穿上翅膀
藍色 黃色 紅色 黑色......

我讀著 你聽著 你問著 我想著
今晚的星星特別亮
為賣翅膀的小男孩哭泣 是嗎
僅剩的生命翅膀融化麗春花的懷抱

你想要翅膀 想要我背上的翅膀

毛毛蟲的寬心
卻化作最美麗的蝴蝶 翩然舞著

你想要翅膀 想要我背上的翅膀
給你的藍色翅膀
你放回雲的故鄉 淡藍色的天空

口袋裡的白色翅膀
帶著小男孩緩緩的飛向天堂
於是有了天使

我找不到你想要的翅膀
飄落的藍色羽毛 靜靜地沈睡山麓

藏在心中的藍色羽毛 遺留在妳我曾經走過的天空下

翅膀被自私的風吹走 掀起著浪

藍色海洋的聲音是不是哭泣著 翅膀掉落下的一片片羽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