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森林裡的空氣
已失了味
沒有自由草原的大地的自然

縱使走在這片無邊無際的森林
依舊遇見脫下面具不怕碎陽的夥伴
相擁你我珍惜的雙手的心是緣分

曾經從巨大的森林老樹跌下
害怕躲著每片哭落的葉
時間覆蓋了傷痛

身處太多虛假的我
站在空氣裡呼吸著找不到出口的森林
看不到你我的熟悉是虛假的宿命

珍惜帶著樹葉面具的人好傻
是我傻盡力氣牽著
牽著一起找尋森林的出口
帶著面具的人卻悄悄地一點一滴的挖掘
腐蝕我的心

這種感覺好似從老樹落下後的驚醒
不再堅持 不再假裝
我冷淡是因為虛假的不珍惜
我放下虛假的手的你們

閉上眼睛睡吧
就讓葉取走我的淚 取走我的溫度
我想這次真的受傷了
總認為跌下休養後的心的身子
可以適應這一切
我錯了 錯的一踏糊塗

數著心中想起的身影
是你 是他 是妳 是她
我躺在森林的葉子地上緊握著你們的手
我最珍愛的朋友
一個 兩個 三個.....幾個....
順其自然的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