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一口檸檬也知道酸的滋味
喝整杯灌滿糖的檸檬汁
卻停不了 直到喝完
好甜 好甜

若愛情也是如此
情願早早知道甜蜜背後的陰謀
也不願意最後承受痛苦的悲

維生素C的愛
不需要過多的果糖

------------------------------------------------


眼淚能不能留住你
可不可以綁住一段愛情 
永遠永遠地擁有你...
眼淚不再付出的時候
是不是我會找到另一段幸福....

我不確定現在的愛情是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眼淚的突發事件不如以往
是不是我不再愛他

是不是
我也走上習慣的路

一個人的時候 害怕孤單
兩個人的時候 害怕分開
愛情讓人難以取捨
只是害怕寂寞就接受找上門的愛情
我是不是也很傻
我是不是個愛情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