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film Taiwan‧恆昶實業
http://www.fujifilm.com.tw/

……………………………………………………






年初所購入的新機,也是葉子跨出FUJI的第一台DC 【Power Shot S100】,但隨後的鏡頭機瘟事件,亦維修過一次後,至今無再發生,但是,葉子內心還是有一股拍拍驚心的害怕;再者,S100的畫質,動輒都壓縮至2.xMb左右,放大後的圖片,葉子只能搖頭,雖然S100也是個好機子,但是,葉子還是開始想著,重回富士的懷抱...........。近一個月,認真思考三台FUJI隨身機Z900、F800、XF1,最後,由XF1戰勝





依舊富士style的相機盒,當然,龍貓也要尬上開箱一角!




顏色部分,有三種可選(紅色)。雖然,買不起愛瑪仕,但還是選了駝色,超有質感!




上層:光碟、說明書、保證書




下層:XF1相機、充電器、原廠電池、手鍊帶




閱兵




Fujifilm XF1:超正的外表,搭配新鮮的鏡頭開啟法,真得是考驗葉子習慣的功力了!






閃光燈屬於手動開關,右邊則為常見的功能轉盤、拍攝鍵等




熟悉的背影




側邊則有HDMI、USB




轉、拉、開,慢慢習慣中




S100暫居為備用機,XF1提為主力機,希望可以頭好壯壯,如同當年的F100一樣,繼續幫葉子記錄美食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