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林耀煌  炭烤胡椒餅‧點心
南縣永康市中正南路193號
(06)254-3338

**********




每次經過中正南路(往市區方向),都會瞧見這一家胡椒餅店,排著人,等著那要出爐的炭烤胡椒餅!今天,再次路過,想一想也很久沒吃胡椒餅了,就乖乖排隊,買一個吃吃(魔女言:難得你會想排隊.......而且還挑我不能吃葷的日子......O_Oa...)。一出爐,葉子也不顧形象(本來就沒形象啦~),直接吃啦~胡椒餅就是要趁熱吃才爽!熱情的老闆還請葉子一杯飲料(冬瓜烏龍),這可真讓葉子害羞不已(我只買一個,老闆卻請我一杯$20元的飲料),畢竟這一個胡椒餅只要$25~~~



林耀煌‧炭烤胡椒餅









胡椒餅一直是葉子超愛的一款點心,最愛最想念的味道,還是關渡那裡的『宋記胡椒餅』!葉子爸媽知道我愛吃,之前回台北,若他們有路過關渡,都會帶鹹鴨蛋&胡椒餅回家給葉子吃(懷念、流口水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