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鮮芋仙‧甜點
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478號
(06)303-5999

**********




夏天,一窩風甜點冰品開始大大擴展分店,人潮就如其名氣一樣,台南店,開幕時的盛況,就是排隊排到爽(排隊是我的天敵之一)!「鮮芋仙」發跡於台中,強調手工製作,主打芋圓、仙草、豆花等,至於價格當然也要搭配其名氣,一碗約50左右(相同類型的冰店,約30~35元)。今天興起,帶魔女衝看看永康中華店(有網友說這一間不用排隊..XD)...嚐鮮一次。


葉子 & 魔女的甜點:鮮芋仙招牌(冷)、芋圓二號(熱)


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冰沙、芋圓、地瓜圓、鮮奶油等。只有仙草凍的口感與味道最合葉子,而芋圓、地瓜原就很普通(雖然比最近吃過的東海龍門客棧棒,但還是比自己家裡做的差,或許是用料上的差別吧!?)而坊間常用的鮮奶,在這只提供鮮奶油(魔女:怎麼不是用鮮奶?...好小氣...又不健康)。


芋圓二號:地瓜、珍珠、芋圓等。大塊的地瓜,熱呼呼吃的口感就是棒!而紅豆熬煮的也不錯吃,但單就著吃,會有點過甜膩。若說缺點,魔女認為這一碗太虛,用料不夠大器。



整體而言,兩款甜點都不難吃,尤其仙草真的很爽口好吃!只是其價格與用料上,太過品牌化~(價不如料、料不如味、味不如初),難道會成為下一個蛋塔碑嗎?呵呵~魔女:「偶而路過可以吃吃,但不會特地去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