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蔡家豬血攤‧小吃店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220號 (赤崁分店)
(06) 222 - 9930


**********




老騎士的不滿足,促成初訪的經驗~二訪的懷念,單單為了那一碗湯和飯~三訪的隨意,就是帶魔女吃看看,畢竟,美食回憶,不能缺少她~




用餐區域為開放式,而這種景象,讓葉子覺得跟台南聞名、葉子吃不飽的擔仔麵的感覺




魔女專屬,米粉炒(大),外掛一顆滷鴨蛋。米粉有點冷了~但肉燥、米粉的口味很合我們的口~(熱些會更好~)




葉子最愛的南部肉燥飯(大)(滷肉飯!?),甜度不會太重,而滷肉的香而不膩,很對葉子胃口的一碗肉燥飯~(話說,當年踏進台南,第一口吃到肉燥飯,還傻傻問老闆,幹嘛要加糖!如今,葉子卻愛上這種口味)




蔡家‧招牌綜合湯:一碗即可品嚐豬血、小腸、大腸、豬舌、肝連肉,雖然各樣都不多,但意思到位了!今天的湯沒上次那麼鹹~喝起來比較不會排斥、好喝~(若嗜愛豬血,就單點豬血湯比較好,不然這碗湯的豬血其實沒幾塊






看著隔壁觀光客排著買的冬瓜茶,讓葉子&魔女想起民權路上的蜜桃香一等涼(台南分店),買個兩杯,當作飯後飲料~順便讚嘆南部的氣候~






葉子:「有機會到台南赤崁樓景點,除了吃肉圓、冬瓜茶、拜拜等等外~不要忘記,這一攤的豬血湯、肉燥飯,葉子&魔女~覺得是不會讓人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