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餅乾‧果汁‧輕食
台南市勝利路79號
(06) 208 - 2193
12:00~22:00



……………………………………………………





吃完香腸熟肉、小卷米粉後,看著時間,已過正午時分~不禁想起,果子餅乾重新裝潢後,還真得沒有去交關!順便,帶著魔女一起去,喝杯健康果汁






水果櫃臺整個往內縮,內部空間,讓人舒服許多~而店內的位置,也提供一個聊天喝飲料的區塊~很棒啊!未來也打算賣早餐,大家就期待一下嚕!






果汁、冰沙、調味、牛奶等口味果汁,喝上一杯,健康在心頭(成大附近,葉子也只喝這一間~只能說價格與果汁內容,實在!)




除了當季水果等,還有水果便當,這是很適合輕食者的一個強品!




雖然沒有搭上草莓季的末班車~但葉子也開始期待,芒果季 --  果子餅乾@芒果季




魔女喝杯蕃茄鳳梨,葉子選擇香吉士冰沙,沒喝過的朋友,來享受一杯吧!感受一下,用喝的水果







葉子:「或許很多人認為其價格偏貴,但你窩在櫃臺,看著她們製作每一杯果汁時的過程,我想,當你喝過一杯後,不後悔啦~真得是,在外生活的遊子,很棒得一間健康果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