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雲集‧小吃店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路854號‎
(06) 243-3447‎



……………………………………………………





今天想吃水餃,不找別的,就找這間連鎖體系的八方雲集,點個水餃、鍋貼享用,打發無聊的週末!八方雲集的水餃,是葉子認為比較合自己胃口的店(四海遊龍、五花馬之類,反而沒有八方雲集來的討喜)







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賣店:這一間位於台南科大附近,生意不錯,中午都要排隊等!提早來吃,較不浪費時間




MENU:除了水餃、鍋貼、湯品之外,還有生水餃可以買




鮮蝦水餃:就這一款,葉子&魔女唯一選擇的水餃口味~皮緊食,內餡也不鬆散,還有一尾小蝦~增添水餃口感~這是讓葉子&魔女一直喜歡吃八方雲集的鮮蝦水餃的緣故。






泡菜鍋貼:十顆水餃吃不飽,再加點十顆泡菜鍋貼墊肚子!其實八方的鍋貼,葉子並不愛,索性點個泡菜吃吃~












葉子:「很多小食店都會賣水餃,價格各有高低~用料口味也有差別。但八方的水餃,就是讓葉子&魔女覺得好吃,方便、用料也實!十顆鮮蝦水餃下肚,又是滿足的一頓午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