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La Mia Bella casa
台南市東區龍山街107號
(06) 290-1767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心中一直惦記著Scully推薦的BOA brunch,難得想吃西式brunch的週末日,抵達時刻,早已客滿。但也幸運,旁邊的IS義式餐廳,還有位置,讓我們難得的brunch,升等為義式料理,是好?是壞?看下去吧~






is‧La Mia Bella casa:位於龍山街,世界帝心住宅區的新義式餐廳。一、二樓為用餐空間,白色裝潢搭配落入的光線感,讓人覺得溫馨....




櫃臺後方的板子,寫著一些訊息,葉子還沒注意前,魔女已經瞇著眼說:點份馬鈴薯佐起士條......




一樓已滿,只餘吧台區,二樓也不願意為葉子&魔女開放(細節不贅述,只能說,有些理由後的眉角,我們都看在眼裡),但兩人都餓惹,就不計較用餐環境嚕!




MENU放大版):主餐價格介於$180~280間,除了義大利麵、千層麵外,亦提供前菜、沙拉、飲料等。當然,加價$160,即可升級為SET(麵包、湯、沙拉、飲料、甜點




馬鈴薯佐起士條:試吃價$150(原$180)。外圈為馬鈴薯、內圈為起士條。原認為是很有味道的焗烤盤,但烤得太乾,且沒什麼起士香味。除了馬鈴薯還可接受外,起士條就顯得乾硬,整體上,葉子不太推薦點。






生菜沙拉:先吃了起士盤後,這生菜沙拉可救贖了葉子的胃口!生菜品質OK,爽口開胃哩.......




南瓜濃湯:中規中矩,但酥皮沾著濃湯享用,比較好吃!




松子青醬海鮮義大利麵:很豐富的一盤海鮮麵,食材新鮮,麵條口感也有,但缺點還是主角(青醬),還不夠味,不夠濃郁!






松子乾葡萄佐紅酒醬義大利寬麵:店家推薦魔女的一品,用鯷魚、紅酒而成的醬汁,搭著寬麵,屬於重口味的一品。滋味比葉子的青醬麵鹹香且好吃許多!






甜點&飲料:黑咖啡、果汁、巧克力慕斯















葉子:「服務雖親切,但細節部分還有努力空間,尤其廚房油煙味,更是讓葉子&魔女困擾的點,吃完後,整身油臭味;餐點部分,雖然不置於難吃,但以其價格區間,葉子還是推薦庫肯花園詩特莉的餐點,尤其庫肯花園,服務、環境、菜色味道,算是大勝吧!下回,再早點來享用BOA bru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