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de la Placa‧西式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8號
(06) 222-9971


……………………………………………………






這一天,魔女想要吃西料,義大利麵、燉飯、排餐都可,葉子想到的就是Isabati or Tomato兩間,畢竟也都很久沒有回訪。但也很久沒有探險台南新西料店,翻翻記憶,跟Sean的文章,最後,就選定這間,位於城隍街上的Angel de la Placa,與好幾年前吃過一次的M&M音樂餐廳相距不遠哩。





Angel de la Placa:雖然招牌不甚顯眼,但黃色遮雨棚可算是好認,店位於城隍街、開山路、府前路路口附近而已。由外觀看,就是一間老屋改設,與台南這幾年雨後春筍的老屋咖啡店不同,他是賣西料




用餐空間有一、二樓,雖為開放式廚房,但空調排煙有下功夫,不會讓人帶味道離開滴~請放心~。裝潢空間上,顯得比較冷調,感覺比較像高檔簡餐店的fu....




二樓空間






點餐前,先上了一杯甜甜的餐前酒(可續)。ADLP的價格可不馬虎,屬於單點型態,若要升級為SET,需要加$380(沙拉、濃湯、飲料、甜點),所以,若兩人都點SET,至少要兩張小朋友上下~請自行先斟酌MENU




S100出任務,葉子正努力與它交朋友,磨合中




餐前麵包佐鯷魚醬:鯷魚醬很棒,鹹香開胃~






凱薩沙拉佐鮭魚酸豆:鯷魚醬的重口味後,清爽的沙拉旋即上桌。葉子比較豪邁吃法,直接取著吃,爽脆好味哩~






海鮮濃湯:用馬賽魚湯底,還有兩三個蝦仁墊底,雖然料不甚多,但湯頭濃郁,非常好喝,有下功夫的湯頭!




喝過濃湯,主餐也要上桌嚕!




松露藍蟹肉米形麵:這品可不是燉飯,而是用杜蘭小麥手作而成,類似米形的義大利麵。搭配進口藍蟹肉,上佐黑松露,稍微拌勻享用即可。因為不是真燉飯,入口屬於滑順,帶著松露特有香氣,是很值得嘗試的一品創意主餐。(份量不多,屬於吃巧的,胃口大者,請先考慮)






如此味道,真燉飯一定也很優!




油封功夫鴨佐油封進口馬鈴薯:與葉子的主餐相比,這道叫適合男生享用。肉質部分,鴨肉嫩而帶著肉汁,火候控制得很好;但味道上,屬於鹹重些,單吃頗為吃力些~




不用魔女自行處理,服務生貼心地(瞬間),把肉、骨頭分離啦!!!




青蘋果氣泡、手工優格雪酪、提拉米蘇:青蘋果氣泡,調得很好喝,適合喜歡酸甜口味的人;雪酪部分,比較中規中矩,魔女的提拉米蘇比較好味!













葉子:「初訪ADLP,餐飲部分,雖說不上驚豔,但每一品都吃得到店家想表達出的用心與口味。但放諸整體,相比於台南其它間義法料理,葉子&魔女深覺他的環境、價格,算是非常勇敢吧!?畢竟,這一餐,約花2.4K(含服務費)。雖然,還沒吃完台南全部西料店,但吃喝至今的經驗,2.4K的價格,我想可以輕鬆在台南找到一間,整體比ADLP好的西料店,至少我們是如此想啦!(分享幾間吃過的,價格相當,但整體上,個人覺得比ADLP好的於延伸閱讀,讓大家參考一下)」






延伸閱讀


義式料理‧Tomato

義法料理‧Dear Alice 

法式料理‧那個時代 

義式料理‧ISABATI

法式料理‧Gillardeau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