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stal Spoon‧泰式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 (Taipei 101)
(02) 8101-8123


**********



台北的年與台南相比可真不好過,沒有那熱情的豔陽與氣候!葉子與家人一同晃著101,其餐廳選擇不多,但也都沒吃過......看著那氣派隱密的紅花,被姊姊拉回現實(你又不吃牛肉,吃那麼貴的鐵板燒幹嘛...XD),轉往不遠處的Crystal Spoon泰式料理,雖說落差大,但全家都愛吃酸辣口味的食物,也是很棒的選擇。中午用餐的人不多,店內挑高且裝潢時尚的設計,讓葉子感到非常舒服;至於餐點部分,可以單點,亦有套餐組合,價格大概與瓦城差異不大即是。



葉子的小聚餐:三人組合套餐(涼拌海鮮、蝦醬山蘇、椒麻雞、綠咖哩雞、金錢蝦餅、甜點)



涼拌海鮮:酸辣的口感與瓦城差不多,都很下飯開胃的一道菜,但用料方面,顯地小氣了些。

蝦醬山蘇:每次都吃空心菜 or 高麗菜,這次選個山蘇吃看看,但其蝦醬用得應該很少,整個味道跟炒山蘇沒兩樣(接近嚕~Orz....)

椒麻雞:雞肉品質好,嫩且入味,只是三個人就是覺得份量不多!

綠咖哩雞:味道不會很重,與常吃的瓦城相比,偏清淡些。但拌著飯吃,也是很下飯。

金錢蝦餅:蝦餅還是這種作法好吃多了!其內餡非常厚實且彈牙的口感,真是這次最好吃的一道菜~推薦這一道^___^

甜點:有兩種口選擇(椰漿西米露 or 芋頭黑糯米





整體而言,是一間很有氣氛環境且味道不太差的店,但與瓦城相比,葉子還是偏愛瓦城多些!至於餐點部分,葉子還是建議單點比較好,這種組合套餐,份量都不會很多(例如:金錢蝦餅也只有三個),且與單點價格也差距不大,所以,除非套餐的菜都是自己愛吃的,若非,還是單點比較好喲!







延伸閱讀:

泰式料理‧瓦城(三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