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飲食店‧台式料理
新北市石碇區石碇東街71號
(02) 2663-1986


……………………………………………………







距上一回,造訪石碇老街,已是五年前的記憶,雖然是落雨天,全家還是跑到石碇,回味,一解肚愁!除了美美飲食店外,還有王氏豆腐的豆漿,都是令人想念的美味。最後,再買個馬告香腸,就是完美回訪之旅啊!






雨下得大,但澆不熄往來石碇老街的人群,要找個停車位,還是來回了兩次,才有得停。BTW,午食前,立馬買個現磨豆漿(超濃),不然,賣完可就沒有哩




美美飲食店:到石碇老街,除了王氏豆腐外,就是美美飲食店,這兩間,一直是葉子全家都喜愛的老店。尤其美美飲食店的土雞肉,更是大家念茲在茲的美味!店免不大,若客滿,就稍微等候吧~






MENU:合菜有三種價位選,品項都涵蓋其特色菜色,按人數決定即可。若不喜歡合菜,那麼單點也可(菜單),不用擔心荷包,因為兩張小朋友就夠吃到撐!最後點菜,就交給阿拔,熟門熟路的,依舊是大家愛吃的那幾品~




豆腐,不用窩在深坑老街,人擠人,來源頭吃吃美美飲食店、王氏豆腐,再外帶幾瓶濃純豆漿走,保證滿意




滷桂竹筍:除了豆腐必點外,滷桂竹筍可別忘記。看似油膩,其實不然,那軟又帶著口感的筍子,伴著油香氣味,頗下飯的~




紅燒豆腐:美美的處理手法,是已經切塊的紅燒豆腐。豆腐自然好吃,但焦味略少些,還是習慣略帶焦香味道的紅燒豆腐!




豆腐羹:若你跑深坑、石碇吃豆腐,人數不多,兩三人,那麼豆腐羹、滷桂竹筍、紅燒豆腐同為三品必點得菜色喲。但吃來吃去,葉子還是偏愛蛋刺羹多些




土雞(半隻):美美的主角上桌,人不多,切個半隻即可。外皮Q,肉質依舊鮮嫩,不愧為全家都愛吃的主角菜色哩!




不可少的炒青菜~




宮保皮蛋:不敢直接吃皮蛋的人,應該可以嘗試一下。這種先炸後炒的調理手法,少了皮蛋原本那種臭味,轉沾著香辣,又酥Q內嫩的口感滋味哩




薑絲大腸:小妹愛吃的一道菜,但葉子覺得普普,沒有其它菜色好




炒檳榔花:不知何時開始會愛吃這道菜,但想想,就是那種脆脆的口感,讓葉子喜歡吧!




離開石碇前,先驅車往豐田道路(106乙)的馬告香腸,回味一下!跟葉子一樣是香腸控的朋友,除了入石碇前的桂花香腸外,這一間位於106乙路旁的馬告香腸,也是必吃的喲!












葉子:「久違的美美飲食店、王氏豆腐,吃得便利,也不會如深坑老街那麼地擁擠,來源頭吃就對了。若初訪美美飲食店,葉子建議,店一份土雞、宮保皮蛋、紅燒豆腐、豆腐羹,再隨意搭配愛吃的即可!」










按個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