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旺‧台式料理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92號
(07) 272-0999
PM5:00~AM1:30



……………………………………………………







前些日子,葉子&魔女品嚐期待已久的『櫻花拉麵』~這一次,終於也完成探訪良哥的店『台南旺』的美食之旅!台南旺,一直是南島諸位格友的熱門聚餐點,葉子也只能望著照片流口水的份量。再者,世界真小,也是一個緣分 -- 台南旺掌廚良哥,是魔女好友的表哥啊








吃飯之前,跟著魔女一同去看小朋友的比賽活動......(葉子:冷氣好涼爽




台南旺:離開鳳新高中後,按著喀咪的導航路線走,直達良哥的店~恰好前方的車子離開,停車位水到渠成!




太早到了~切記:五點開店




東等西等後,五點準時進場!那埋頭苦炒的中年男子 OH. 是少年ㄟ ,就是「良哥




連日豪雨,魚貨不是很豐富,但也沒差,葉子&魔女也無法吃太多,就點幾道愛吃的料理也不賴




鱔魚意麵(乾):屬於高雄口味,若想吃台南(甜)口味,可以先跟良哥注文!但魔女偏愛台南口味,所以,這一盤,就是葉子的福利啦!味道?胡椒粉多了些外,鱔魚脆、搭配偏乾的意麵,就是讚!




炒高麗菜:炒得火候恰好,鮮脆不油!




炒蛤蠣:沒有海瓜子,來個炒蛤蠣也過過癮(畢竟,這是魔女很愛的一品菜色)。鮮度沒話說,看魔女吃得快樂就知道!




蛤蠣絲瓜:葉子原本點鹹蛋苦瓜,但來個美麗的錯誤,上了一道「蛤蠣絲瓜」!卻也讓葉子驚豔~絲瓜的鮮甜有帶出來,如同上一品炒高麗菜一樣,很有熱炒準位




麻油腰子:良哥招待,給魔女補身體的。




清蒸三角仔:請良哥用兩尾三角仔吃吃,不想喝湯,就用清蒸煮。調味比較重(醬油),比較不習慣外,其魚肉鮮嫩,加上魔女的巧手,讓葉子吃得更快樂!




葉子嘴笨,就是不會吃這種細刺的魚肉~好險,有魔女解救!









葉子:「每一道菜都沒讓葉子&魔女失望,失望的反而是自己,因為,無法一次品嚐太多菜色@良哥手藝。期待,下一次二訪台南旺吧(筆記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