巷內鱔魚麵‧小吃店
高雄縣岡山鎮溪西路18號


……………………………………………………






這一間鱔魚麵,是魔女兒時回憶,且一直很推的鱔魚麵店,由陰暗的巷子內,搬至目前現址,比之前舊址,乾淨明亮許多。店內位置不多,約五桌,內用外帶都很多人,尚未走進,葉子就開始期待惹!





巷內鱔魚麵:位於河堤旁的溪西路上,除了鱔魚外,還有花枝、魷魚可選擇。但沒有乾炒,都是濕的口味~






來自台南的意麵






MENU:要加大加麵就勾「加料」那一格即可




外帶內用一堆人等著,老闆會先煮一大鍋意麵起來放,讓阿桑處理分配給內用、外帶客人。(葉子告訴魔女:看到這,就覺得不妙嚕




等了半小時之久,葉子&魔女的鱔魚意麵(魔女點一般,葉子點加料)終於端上桌嚕!




加料($100,加麵加鱔魚)真得很大一盤,但真得很可惜,麵太軟、鱔魚不脆,醬汁也不夠香濃。許久沒吃的魔女,與其記憶相比,也覺得變了調!吃了幾口,不禁想起小屌儒的文章心得~此時,還真戚戚焉哩






原本還有點盤炒花枝,但應該是送錯桌(那一桌客人比葉子們還晚到許多),但算嚕,懶得再等(外帶人多,再補炒這盤花枝給我們,還不知道要等多久)~還是回家吃個DONQ‧丹麥紅豆,彌補一下失落的心情











葉子:「一個初訪失落,一個回憶起兒時的好味道~飯後,魔女說好,下次再帶葉子吃另一間在菜市場內的鱔魚意麵......比較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