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義式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07) 553-0889
http://it.pasadena.com.tw/


……………………………………………………








由嘎咪的內存資訊,選擇瑪列小館,但到達地點後才發現不見惹(事後詢問於霸王鴨,才知瑪列小館已遷至不遠處的新地點)。那該吃什麼?從嘎咪內再找看看,就發現這一間位於不遠處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烘焙坊,葉子想,雖然一直沒吃過其法式料理,但輕鬆嚐個義式料理,買個麵包也不賴哩!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 烘焙坊:一樓為烘焙坊、一樓後方&二樓為義大利屋用餐區域。過了午時,生意依舊好,二樓沒為座位,直接被安排於一樓後方區域




烘焙坊




後方的用餐區塊






有午茶、甜點可選擇外,正餐有燉飯、義大利麵、麵疙瘩、水餃、披薩等主餐(SET,需加價$250)。若一群人聚餐,亦有家庭、麻吉分享餐




老規矩,先開一瓶葉子&魔女都愛喝的SP氣泡水




葉子選擇『鴨胸栗子燉飯』,魔女則選『油漬鴨腿蒜香麵』,難得兩人都挑了鴨肉吃




生菜沙拉佐油醋、蟹肉薯泥:油醋調得恰好,吃起來清爽好入口~而蟹肉薯泥,原認為會有鹹鹹的味道,但吃起來的口味卻是薯泥主導~葉子&魔女覺得還OK,創意很特別,但吃起來不特別




南瓜濃湯:喝一口就上癮的湯~超濃郁啦!




不消一會,葉子&魔女的主餐上場嚕...........




鴨胸栗子燉飯:一上桌,葉子心就涼了一半,主要是葉子不喜歡過濕的燉飯。但品嚐幾口後,發現米粒的軟硬恰好,是葉子喜歡的口感,除了米粒的喜愛外,其栗子、鴨胸都顯得各自為政,尤其鴨胸,口感柴硬,令葉子頗失望。






油漬鴨腿蒜香麵:鴨腿皮酥肉嫩,遠比葉子的鴨胸好吃太多;其自製的義大利麵很彈牙順口,吃起來類似豪華版的台南意麵的fu(魔女言)。撇開鴨腿的滋味,先把麵、生菜拌勻後,蒜香沾染著每一根麵條,於嘴的口感實在,漫著蒜香滋味,卻有著生菜的爽口,吃一口後,葉子就跟魔女交換主餐吃(感謝魔女),因為這台式口味的義大利麵,還真合葉子的口味哩!






義式奶酪佐漬草莓、巴薩米克醋:很棒的一品甜點~單點也值得喲~尤其它的sause與奶酪相搭,很好吃!




美式咖啡




離開前,葉子買了一個天然酵母酒釀麵包回家吃......














葉子:「又是一頓輕鬆好食的義式午餐,除了燉飯的配料不討葉子歡喜外,其從前菜、濃湯、主餐、甜點,都令人滿意,尤其最後的奶酪滋味,太銷魂惹,銷魂到葉子只能吃兩小口,其餘都是魔女的。」











離開高雄前,再陪著魔女去逛逛Costco,但感覺很難逛,動線上,滿著一堆聊天的人加於旁的閒置推車~好險,要買得東西不多,葉子顧車,魔女採買,買完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