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那‧紐西蘭異想廚房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61號
(07) 522-9369
http://www.wretch.cc/blog/ginascafe


……………………………………………………









週末,魔女安排了藝文活動,美食方面,就近方便即可。翻閱googlemap時,發現之前格友小喵推薦給葉子的『那‧紐西蘭異想廚房』,即位於高美館附近!但畢竟是從台南到高雄,提早一天訂位,免得現場候位(事後證明,先訂位是正確的!當天,二樓包場,一樓客滿,進入時,僅餘葉子&魔女的位置







吉那‧紐西蘭異想廚房:身處於高美館的住宅區塊內,用餐區域為一、二樓。除了輕食早食,還有午餐、晚餐、各類單品小點和咖啡等飲品,價格區間介於$200~500間,詳細可參考其MENU(放大版




報導資訊




用餐空間




服務生親切地介紹後,葉子&魔女分別點『吉那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吉那招牌起司披薩』、『吉那手工香酥薯』,義大利麵為套餐形式,有附麵包、濃湯、飲料




迷上安卓遊戲的魔女,一有空閒,就要殺時間一下




培根南瓜濃湯、餐前麵包:濃湯滋味比較薄弱,少了一些鹹味(葉子比較喜歡喝重口味的湯),且魔女玩笑地說,培根咧?化在南瓜裡了嗎(因為湯裡頭沒有培根);麵包單吃就很棒囉~有股淡淡的甜味,且份量給得大方!






吉那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麵條還算彈牙,但靈魂青醬卻是完全沒展現氣勢,味道、香味都不夠!依葉子&魔女的標準,這算是小雷的一品義大利麵,有點食而無味之姿啊






吉那招牌起司披薩:料配得大方(雞肉、香腸、培根、馬鈴薯、蘑菇等),起士醬料夠厚,讓微厚、口感軟的餅皮,每一口都和著起士配料,餅皮不拖泥帶水。






吉那手工香酥薯:因為Pizza上頭的馬鈴薯,嗜愛此物的魔女,又再點一份脆薯!整顆馬鈴薯,炸後再烤,口感鬆軟,搭著特製醬料,實在好味!但真得吃不下,最後還是打包收場(建議當下吃完,冷後,油味會有點噁心)








冰拿鐵、巧克力冰沙:拿鐵還不錯喝,但巧克力冰沙就普普,若巧克力的味道(苦味)可再重些,會更優!













葉子:「除了義大利麵外,整體上,還是值得葉子&魔女推薦,其於服務、餐點、環境上的氣氛,讓人覺得舒服、食物也不差。而輕食、小點,會是下一回的選擇吧!?葉子覺得不需拘泥於制式正餐選擇,像香酥薯就很優,若三五好友聚餐,可以選擇一些單品,互相分享品嚐,滋味更豐富,更享受這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