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葉冰城‧冰淇淋
高雄市岡山區中華路1-1號
(07) 626-5578
營業時間 11:00~22:00


……………………………………………………







據聞此冰城很有名,且開很久惹;由外觀看,就是很普通的店,若不是魔女介紹,還真得沒想過想買啊。威不威,光走到店前,眼前就是一條排隊人潮,還真得有莫名地期待感乍現!






青葉冰城:位於中華路、仁壽路、柳橋西路交匯口處,就是國軍岡山福利站對面啦!若不想吃冰,冰城對面的一間路邊燒烤店,據聞也是很久的在地美味喲~只可惜,吃太飽惹,沒肚子撐燒烤惹!




店面不大,大多為外帶人潮,但也好,恰好還有位置可以窩,雖無冷氣,但雨後的岡山,顯得涼爽.......




MENU:價格實惠,尤其冰淇淋,一份(兩球)僅賣$25喲~




刨冰、水冰可挑選搭配的料




飯後甜點,綜合水冰、古早味冰淇淋。水冰選了紅豆、鳳梨、芋圓三種配料,葉子吃不太慣,覺得料實在,但沒match葉子的口味;反而是魔女選的冰淇淋,酸梅、桑椹兩款口味,除了滋味濃郁外,還吃得到果肉哩!不禁覺得,很類似很久之前吃過的台南瑞比冰淇淋,只是口味沒有瑞比多而已




可以不吃水冰、刨冰,但這平價卻好滋味的冰淇淋,一定要品嚐看看












葉子:「雖然吃不慣水冰的口感味道,但青葉冰城的冰淇淋,一入口,那濃郁又有果肉的口感滋味,頓時,讓人有股台式哈根達士的錯覺,論其價格與內容,真得值得囉!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