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南瓜屋‧義式料理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8號
(04) 2372-8456

**********




葉子計畫把五權西四街附近的餐廳,先吃過一次後,再積極拓展其它的台中餐廳(當然,不是絕對啦~如 樂沐一樣,一直是葉子的口袋名單之一)。這一次,趁著時間尚早,且瞧見數次經過,都人滿為患的南瓜屋,還沒有什麼人排隊,就知道一定還有位置,探門詢問後,就是葉子&魔女的午餐地點啦!





美術園道,兩旁各種特色餐廳林立,除了悠閒散步外,更提供琳瑯滿目的用餐選擇!




開店不久,除了取景的婚紗族群外,陸陸續續踏進的就是用餐人潮......不一會,就開始有等待人龍出現啦!
(葉子:真正這麼好吃嗎?還是裝潢好吃.......XD)





南瓜造型的燭燈,白天可愛,晚上.........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有樹薯、紅蘿蔔、小黃瓜、小玉米四種,第一盤上桌,漫著一股酸味!請服務生收走後,再送上新的一盤,就正常了~





義式蔬菜清湯:焗烤套餐所附的湯品,還不難喝........




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酥皮)+ 手工麵包:主廚套餐所附的湯品和麵包(抹茶、義式香料)。麵包好吃,酥皮濃湯普通......







拿波里蘑菇嫩雞起士焗烤洋芋:份量十足的大洋芋搭配著相關配料的焗烤,而盤附的麵包、炸南瓜片,雖有點醜,但卻是怕你不飽的後備軍。雖然口感沒有那麼鬆綿,但起士、雞肉、培根的互持下,卻也不錯吃!比起葉子選的豬腳好吃多嚕...Orz
(魔女:放個麵包真得怪怪的,不如不要擺;不然,就換花椰菜等蔬菜搭色,也比較棒@_@)







碳烤極品義式煙燻豬腳:葉子很久沒有吃豬腳啦~但重回豬腳懷抱的第一場戰役,就是有些失望>"<。南瓜屋的豬腳肉質,嫩而亦入口;但外皮走得卻是QQ風,而有點over!烤得不夠透酥的結果,葉子吃幾口QQ豬皮後,就單吃瘦肉部分了~Orz...






甜點&飲料






南瓜屋,與附近的La Bretagne(布列塔尼),同為姊妹店,故其服務的SOP相差無異(如同王品集團餐飲,但人性化上,還是少了一點親切感)。至於餐點,雖葉子&魔女覺得還可接受,但讓我們深層地認為其是環境優於餐點的餐廳。再者,若把La Bretagne、南瓜屋、小義大利三間相比,我們私心地擁戴小義大利^___^a..至於,有朋友也推薦 核果 ,就待下次享用看看吧~




延伸閱讀‧美術園道的店:


台中‧日出‧大地 

中式料理‧京華煙雲 

中式料理‧新月梧桐 

異國料理‧桃花源 

歐式料理‧La Bretagne 

義式料理‧Little Italy 

法式料理‧鹽之華(上) 
法式料理‧鹽之華(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