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御錢殿‧日式料理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16號
(04) 2327 - 8282

http://www.golden-pork.com.tw/

**********




公益路上的美食,除了內在外,其外再各有各的裝潢與用心,但也如此,讓葉子總是難以找到停車位,就算找到了,也是需要候位啊!(為何不訂位?葉子最近很懶~都是隨便找隨便吃XD)BTW,放棄需要等候40min的壽喜燒,選擇這一間不需要等候的豬排連鎖店(葉子:印象中,好像有人說不錯吃且便宜.....滴咕滴咕.....)






御錢殿(公益店):與KiKi同一排,但門面硬是被隔壁的客家本色和BestPals比下去,不注意看~還真得會錯過!






自助區:可自取高麗菜絲、冰淇淋、湯、飯、飲料、甜點和豬排沾醬




泡菜叉燒拉麵:魔女愛吃的泡菜拉麵,當然,價格便宜外,用料也不用奢望太多(兩片薄叉燒~也算有心意Orz)......(湯頭還不錯,就是泡菜麻~哈)




木定食:一次可享用三款肉(里肌、牡蠣、蝦子),但從配菜與米飯的遜色,葉子覺得還是多貼一點$去吃勝博殿會優很多^___^a。但其里肌的口感還不差,所以,葉子建議點其平價的豬排套餐即可…






雖然,什麼都要自己取用,但魔女不願意放過這布丁甜點....Orz.....






葉子:「食物不難吃,但點其基本款的套餐就好,定食方面,葉子不太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