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tle Italy‧義式料理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04) 2372-2466

**********





這個地方,一直是葉子&魔女喜歡一個點,除了兩旁各式餐館料理外,飽足後的漫步,更是令人感到舒服~雖然,每一間的裝潢各有特色,但實際的餐點,不是每一間都讓我們感到滿意!而小義大利算是其中,尚可讓葉子&魔女接受的店之一,當然,這是初訪的印象~而二訪的平淡..........請慢慢看下去嚕~







美術園道兩旁,各色餐廳林立~目前,帶著魔女一同品嚐的店有:鹽之華La Bretagne桃花源小義大利新月梧桐京華煙雲日出大地南瓜屋香草園小義麵。其中,對於鹽之華、小義大利、新月梧桐、日出大地的印象為佳~而另一間於新光三越所品嚐的養生銀行的蔬菜燉飯,也很棒!只可惜,尚未直探其於美術園道的店~




小義大利‧美館店






套餐:主廚濃湯、佐餐麵包、生菜沙拉




按慣例,飲料選擇葉子最愛的SP氣泡水




四季風味Pizza:四種口味各為Tomato、Pineapple Shrimps、Prosciutto、mushrooms。其中已火腿與蕃茄口味最得葉子&魔女喜愛~但整體的口味、口感不如之前所享用的極品海鮮Pizza好~








西西裡海鮮起士焗飯:份量十足,香氣四溢,用料豐富,這是這一餐最讓人感到欣慰的~先上桌的Pizza的壞印象~一掃而去!






魔女賞賜的小生日蛋糕~味道不賴!但目前最懷念的一款甜點為La Bretagne皇家雪莉布丁




歲末...........歡樂聖誕...........該怎麼慶祝!?







葉子:「二訪的感受已不如初訪的好~除了服務不夠敏捷細心外,其於尚屬平平穩穩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