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日式料理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9F(新光三越)
(04) 2255 - 2368
http://www.saboten.com.tw/


……………………………………………………





上一次,與兩位女性友人一同品嚐品田牧場,魔女怎會放過我~但之前亂闖品田(無事先訂位)三、四次,都撲空的經驗,魔女也覺得,吃自己最習慣的勝博殿就好,不用刻意訂位,稍微錯過用餐時段,隨時都有位置~這也是葉子覺得輕鬆的一點;且價格上,稍微比品田牧場貴一些.......





勝博殿‧台中店:位於新光三越9F,目前正推出季節限定 @ 山藥佐梅





點完餐後,立即端上高麗菜絲、醬菜(漬蘿蔔、黑豆)~而米飯、味噌湯隨著主餐一起上桌。今天的高麗菜絲、漬蘿蔔的品質都不優!前者水分不足,後者口感味道不如以往




蔥花蘿蔔泥腰內豬排100g腰肉豬排佐葡萄柚、橘醋汁,搭配上頭的蔥花蘿蔔泥,清爽微酸的口味調和了原本微油膩的豬排,而肉質的軟嫩,更顯得明顯~勝博殿的腰內肉,值得你吃看看!






春季山藥梅卷套餐C山藥秋葵梅卷(里肌豬肉、紀州梅、秋葵)、里脊豬排100g,佐醬為梅子山藥泥。梅卷沾著梅子山藥泥吃,果然是多層次的口感體驗,搭配梅醬味道,口味顯得清爽(比起蔥花蘿蔔泥更是好味),至於內層的秋葵更增添里肌肉沒有的脆口感!








抹茶、草莓優格冰淇淋




梅卷套餐贈送的梅醋飲,吃飽飯後,喝下這一杯,總可安慰自己稍早之前吃下肚的肉











葉子:「山藥梅卷的口感令人覺得新奇且不錯;腰內肉依舊是葉子很愛的一品。但今天最令人失望的除了高麗菜絲、醬菜外,服務的怠慢與不細心(與之前幾次相比),更是讓人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