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一巷1號
(04) 2632-0182
http://donghai.idv.tw/index.asp

……………………………………………………






飽足微豆豆花的甜點後,再步行幾步,往久聞的東海雞爪凍前進。今日有幸探訪,還真難得,真不知,下一回來台中,又是何年何日囉。店位於巷內,若開車前往,先於外頭,找好停車位,再步行進東海商圈比較好啦~





東海蓮心冰雞爪凍:店位於巷內,一走進去就會看見。營業時間為10:00~23:00,外帶、內用皆可,當然,還有宅配服務!






雖然不吃雞爪,但還是有許多種食材可選,葉子挑了幾品愛吃的,品嚐看看先..............。價格部分,除了鴨翅、牛肚貴些外,大多介於$15~35間(MENU)。






挑好,就排隊結帳吧~





冰冰吃,顯得不膩口,且滷得也入味,真得好味哩!尤其薄切的辣豬耳朵、豆干,讓葉子非常喜歡








現場吃完後,朋友也外帶一堆,帶回享用




先問看看台北家人愛不愛吃後,就隨意宅配一些,給家人品嚐




永遠難忘的一場經典賽











葉子:「滷得很入味,東西也都屬平價區間,當小菜或點心吃,都不錯啊!雖然葉子不吃雞爪,但其辣味豬耳朵、豆干,還真不錯吃。」








按個
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