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典玫瑰園‧英式下午茶
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29號
(05)537-1878
http://www.teaorcofee.com

**********



初次造訪古典玫瑰園(斗六店),提供一些正餐點和下午茶等類,布置除了滿著玫瑰圖案外,木質地板搭配鵝黃色燈,更顯地沈靜與悠閒。

葉子 & 小雯夫婦:蘇格蘭下午茶(搭玫瑰人蔘茶)、古典玫瑰園下午茶(搭大吉嶺)


蘇格蘭下午茶:英式提拉米蘇、手工餅乾、新鮮水果、玫瑰鮮茶凍、任選160元茶飲

古典玫瑰園下午茶:英式提拉米蘇、美式起士蛋糕、英式SCONE(&果醬)、手工餅乾、新鮮水果、玫瑰鮮茶凍、美式三明治、任選160元茶飲


茶飲果然都不錯喝,味道讓人很愛且舒服!至於點心部分,除了提拉米蘇外,都蠻難吃的!但這種店很適合聊聊天或約會,整體裝潢都把氣氛營造出來囉。

PS:服務生的臉色與態度都不是很優,葉子也往上客訴了。葉子和朋友要得只是一種尊重,而不是一種狗眼看人低&欺騙的感覺!


「再好喝(吃)的美食,服務生的態度都會讓它顯得難以下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