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生長激素鳳梨‧屏東‧瑪加鄉





響應新一季的Yahoo!奇摩「四季鄰食」活動,葉子所收到的水果,來自屏東‧瑪加鄉農友所栽種的『無生長激素鳳梨』,強調無生長激素、無農藥殘留!且現在正是鳳梨的產季~正是品嚐甜美多汁且價格便宜的好時機







委由真情食品館台北縣農會經營)寄送,透過網路查詢,此顆鳳梨,應為銘泉農場所生產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品種




一打開紙箱,鳳梨的香氣直撲而來,光這點,就夠令人期待嚕~




扣掉鳳梨頭,身高約14cm左右~




葉子真得不會切水果@@,何況殺鳳梨!最後,請出Clair小姐協助處理!(感恩啦~)。尾巴一切,Clair直斷:這顆鳳梨好,顏色黃,一定甜!




分切後的鳳梨盤,吃頭吃尾吃中,各有不同甜度味道。而此品種,口感不刮舌,肉質纖維偏細緻~很容易入口!








葉子:「台灣的水果真得很棒,四季都有好吃的水果,是很幸福咧~此次,所收到的鳳梨,品質(甜度、口感)更是讓一起品嚐的同事們,一同豎起大拇指~直說好吃啊!」






鳳梨營養成分

糖類、碳水化合物、有機酸、氨基酸、尼克酸、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維生素B、維生素C、維生素G、核黃素、胡蘿蔔素、硫胺素、膳食纖維、鐵、鎂、鉀、鈉、鈣、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