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境之南‧DAY2‧海、沙灘、早食照利海產、Go-Kart、阿嘉的家、玉珍香蛋捲、阿杜肉包






落地窗外,海正嚷著魚肚露白,是叫早的自然鬧鐘。穿起浴袍,走至陽台,那眼前的美景,有染著睡意的海,沙著不停的潮聲,早晨的微風揉著眼~讚嘆如是而已!






貼心地魔女,端上一杯熱茶,一起享受這美好時光




陽光漸大,不急著晨食,先來個回籠覺




約莫九點,搭著接駁車,往普羅館用餐




早餐地點,依舊是包肥的愛琴海西餐廳






秋冬之際的墾丁,氣候比起夏季舒服很多~尤其葉子怕曬怕熱,但這時候來墾丁玩,還真舒適!




循沙灘漫步回波西塔諾館,算是讓肚子消耗些熱量~讓自己暴增的體重,有個救贖fu






享受總是過得快~整理打包後,又是離開悠閒時光的時刻........




跟團就是吃吃喝喝,走走停停一點都沒錯。早餐尚未消化,又是無餐時刻。午餐選擇『照利海產』,比昨日的阿利海產,好吃一點~但口味偏重!




說意外也不意外,這一道松阪豬卻是當日最佳菜色!不禁想起朱大的「專業的偏斜」一文




肚子撐到不行後,轉往位於路邊的Go-Kart場地~很久沒玩Go-Kart,就是跟在魔女後頭(保護她),避免她被追撞~(葉子:被我刻意擋道的路人甲乙丙,還請見諒






回台南前的最後點『阿嘉的家』,入場費$50~但因為包含團費內,不進白不進,進去拍拍照照就閃出來(除非你是海角迷控,不然別浪費$嚕!葉子拍幾張讓你看免錢Haaaa...








魔女買的瓶中信






還不錯吃的蛋捲,起士good(謝謝學長請客)






這幾袋可就要感謝CY大姊專程跑去等&買(感恩啦),口味隨機,一人分一個吃(小杜包子,當場要等可是要很久)




葉子&魔女拿到的口味是麻糬泡芙包、蛋黃香菇肉包。簡單地說,是好吃的大包子,但葉子&魔女(私)認為不會特地排隊或跑到墾丁買。好比學長的心得,戎 沒有小杜好吃,但把等候時間放進來衡量,他反而會買戎包子吃.....






這肉包,葉子&魔女覺得有比之前在鹿港吃的老龍師阿振棒!










離開國境之南,返回府城,兩天一夜的悠閒旅程~人生想要得是什麼?這秋末,又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