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便利商店‧夯蕃薯
台南縣永康市中正七街27號(新科店)
(06) 243-6091


……………………………………………………






雖然,南部的冬天,顯得晚。但隨著即將邁入年底,溫度有漸漸地往下探~烤蕃薯的滋味,葉子無法抵抗它的魔力啊!尤其那種窯烤地瓜,每次路過,那飄散而來的香味,真得不買都不行。當然,香味不代表一定好吃,除了有些攤位的秤重價格偏貴外,地瓜品質也不見得好.......。最近,全家推出夯蕃薯,上個月是紅心,現在是推黃心地瓜,據副店言,台南目前有三家在賣(仁德、永康、台南市?),除了新科店外,另外兩間,葉子就不知道在哪嚕




全家‧夯蕃薯:上層為鋪著石子的保溫區域,下面則是烤蕃薯的烤箱




地瓜來自新化產銷班,目前是供應台農57號,黃皮黃心地瓜






想吃多大多小,自己挑選,不用怕買貴,最貴也才$30




挑好想吃的蕃薯,旁有磅秤可秤重,葉子選得這一條地瓜,價格$25




雖然不是絕頂美味,但地瓜本身品質不差,葉子買得時候,恰好是烤好的狀態(恆溫太久的地瓜,會很乾裂難吃),吃起來鬆軟,但薯心部分,有些硬。










葉子:「這一次,全家終於推出一款葉子愛吃的速食項目,不是都趴在小七底下惹!若怕買到放太久的地瓜,可以請店員幫忙挑選,或者,詢問其烤好多久,這樣可以避免吃到烤太久的地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