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酒店‧玫瑰草莓果醬
35 Connaught Road, Central Hong Kong
+852-2522-0111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ongkong/



……………………………………………………









話說,好野阿姐跑去香港聽演唱會&跨年不打緊,還可以邊玩邊賺錢,這種逮誌,真正無天良啊!回國後,一直於FB上,針對葉子,狂分享一堆好食~一直要我出國玩玩吃吃!但阮囊羞澀的葉子,正為著年關將近的除夕夜,阿拔的紅包努力工作ing~加上,葉子這勞碌命,早不知道如何寫『出國』二字。但想想,阿姐對我還不錯,除了會幫我訂書外,還會留給我吃(阿姐:我扛了三瓶回家),但就要再忍忍、再等等,月底返鄉才有得吃嚕.......





100% from 阿姐FaceBook






為了跟好野弟分享,還要特地拍一下所謂的開箱圖,這是盒子,打個"揪揪"很有質感喔,一罐208HKD (阿爸說,啊是鑲金的喔~~)




盒子的外觀




打開盒子還不能看到果醬




金閃閃的標籤貼紙




嘿嘿,快看到了~~




雖然沒有寫上Strawberry ,但聽說是同樣的東西




圓圓的罐子




滿滿的果醬,但拍起來竟然像挖過的XD




看起來很可口,一打開就聞到很濃的玫瑰花香




配個吐司好了,(小妹說,買個爛吐司回來,看看果醬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XD) 補充說明,跟果膠很多的果醬很不同,很香,但是天然的味道,不會像香精油....也不會太甜,就是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