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速食料理
http://www.mos.com.tw/



……………………………………………………







好久沒有跟魔女一同享受摩斯霸尬的雙人套餐,上一次吃了大阪燒海洋珍珠堡,高鐵站的店員可能看葉子太機歪,給我夾了滿滿的芥末醬~害我破紀錄,超過四口才吃完海洋珍珠堡,真是慚愧........BTW,趁著音樂會開始前,先跟魔女簡單吃個雙人套餐,混著漢神巨蛋內,打發等候時間也不賴~






MOS‧漢神巨蛋店:雖然這個樓層有很多選擇(魔女:不就是你愛吃的勝博殿XD),但兩人還不是餓到可以吃兩碗飯的狀態下,就選擇便宜且很久沒吃的MOS雙人套餐!




一直很划算的雙人分享餐,只要$299兩個堡、紫薯QQ球、金黃薯、摩斯雞塊、冰紅茶(兩杯) + 雙人分享提袋




雙人分享提袋




除了好一點的飲料要補差額外,這基本熱咖啡、熱紅茶是不需補差額滴




除了紫薯QQ第一次吃外,雞塊、薯條都是熟悉的口味。三種都不錯吃,就算難吃,還是打趴小麥&肯爺(若薯條變成格子薯餅就是更棒的套餐嚕)




摩斯鱈魚堡:很簡單,就是一塊鱈魚、起士、美奶滋、洋蔥丁,美奶滋太多,味道太over了些;但鱈魚的口感味道,不得不說,以前葉子愛吃的小麥鱈魚堡輸惹(葉子好像第一次吃MOS的鱈魚堡!?)






大阪燒海洋珍珠堡:鑑於芥末的嗆,就選擇原味品嚐。對於醬汁沒特別的喜好,葉子&魔女很單純地就是很愛MOS的海洋珍珠堡!要吃摩斯霸尬,不吃看看海洋珍珠堡,還真得怪哩~對吧













葉子:「MOS就吃海洋珍珠堡,不然還真得不知道要吃什麼飽













吃飽逛爽後,搭MRT轉往文化中心聽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