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小七推出極上海陸,當然,這種$49早餐組合選,是可以多極上哩,完全是一種看圖片,有興趣的衝動下,所延伸的購買慾望吧!若說,真得喜歡小七哪一款早餐,葉子最喜歡的是厚切蕃茄豬排堡。BTW,今日又見 極上 出現,想當然爾,選個鮭魚來吃吃看嚕~ 另一款明太子龍蝦,與之前吃過的明太子帝王鮭,有換湯不換藥的感覺,待下回,再興趣地吃看看好惹~






最近牛很夯,牛奶跟著一起夯,漲得一副委屈又理所當然,但想想,薪水一年有沒有漲個10~20%?沒有也就算惹,這年頭,奶泡的技術,可是一種經濟利潤的技巧哩........




雖然$49組合選所搭配的飲料有越來越虛的趨勢,葉子還是努力選一款想喝的來搭配。所以,今日的小七早餐為『極上焗烤鮭魚 + Doutor重拿鐵咖啡




你瞧瞧『厚片北海道鮭魚厚片搭配馬茲瑞拉與紅切達.....起司高溫燒烤』,不買還真得對不起自己的肚子哩!




褪去外包裝,葉子驚訝地「天啊~小七有良心惹~這塊鮭魚有厚到(道)啊!」。先不論滋味與否,這比起之前品嚐過的極上海陸,第一眼的視覺印象,好多嚕!




鮭魚的厚度,約(接近)一半飯團高度,而鮭魚上頭覆著起士,但口味上,葉子覺得可有可無啦!畢竟,葉子的目標是那一塊厚鮭魚片,光吃的口感就覺得值得,雖然口味不是很OK~但有吃到厚肉片,就莫名地,覺得早餐有滿足到.........(真得越來越不挑哩)












葉子:「這一款極上焗烤鮭魚,不論滋味好壞,光鮭魚片的厚度,可一改葉子對小七飯團的印象。至於好食與否,葉子覺得尚可,若討厭鮭魚鹹味的朋友,那還是先選擇另一款,可能比較合適喲(猜)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