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速食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353號 (永康中華店)
(06) 312-2460
http://www.mos.com.tw/

……………………………………………………






想想,好久沒有吃MOS漢堡惹!不知為何,看看之前文章,竟然過了一年(應該沒這麼久,只是沒拍照片寫而已啦)。趁著看熊麻吉的空檔,先填飽肚子先,為重要課題咩





野宴收掉後,就轉為MOS於台南永康區的第一間分店,可喜可賀!






葉子記得以前都沒限定餐點的供餐區段,所以,早餐區段,葉子無法挑戰櫻桃鴨、海南雞兩款堡。那也無妨,立下選擇最忠實的MOS好朋友 海洋珍珠堡




久違的海洋珍珠堡




內餡炸物的火候控制得很好,但是,外層米飯與醬汁部分,沒有幫襯好內餡的水準!吃了兩口後,葉子覺得中華店的海洋珍珠堡,只有內餡有做到位,米飯與醬汁沒有,可惜惹!






回家路上,再繞去奶油鼻子長棍、可麗露、巴庫。初嚐法國長棍,口感嚼勁,還有散發的一股微酸麵香,葉子想,難怪很多人推薦他的長棍,值得啊!










葉子:「雖然海洋珍珠堡的SOP沒有維持好,但依舊是葉子愛吃的堡。至於櫻桃鴨、海南雞,再者時間來吃看看,當然,若過了季節限定時節,那就.......嗯.......看緣分好惹~哈~」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