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
http://www.7-11.com.tw/

……………………………………………………








上一篇,是分享小七推出的夏日涼麵(豆皮抹茶蕎麥麵、韓國泡菜冷烏龍麵),讓葉子連續吃了好幾天,尤其泡菜口味,更是了得地開胃好吃!今天則是分享兩款新的飯糰類,一為石安牧場溫泉蛋飯糰,一為新國民豬排握弁当,品嚐之前,大概也知道一二(按葉子常吃小七食物的敏銳第六感),但畢竟是是新面孔,總是給個機會囉






$39選:石安牧場溫泉蛋飯糰 + 纖果果汁




平時想吃,都會上小七買上一顆過癮過癮,但現在,小七把它結合成飯糰




打開包裝,驚覺不妙...........(這種感覺,很類似之前的鮭魚飯糰




比較直接地說就是,想吃溫泉蛋,那就直接買一顆石安牧場溫泉蛋吃就好!




失落的溫泉蛋飯糰後,隔天又瞧上這一款新口味的握弁当  新國民豬排




至從改了新包裝後,總共吃過三款口味(經典焢肉飯、黑胡椒雞排、新國民豬排),按葉子口味,還是最推薦經典控肉嚕!










葉子:「雖然飯糰多了飯,吃了比單吃一顆石安溫泉蛋飽(廢話),但按飯糰內的溫泉蛋狀態,只能說失格,所以,自己斟酌一下吧;至於,握弁当部分,豬排口味是還OK,但最推的,依舊是控肉口味!」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