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便利商店
http://www.7-11.com.tw/

……………………………………………………







小七的廣告,請來SHE代言,代言這兩款新推出的【法式烘蛋飯糰】,廣告內的烘蛋飯糰,非常誘人,但千萬不要太上當,因為廣告僅供參考,料的飽滿,永遠不可能100% match實際內容,你說對不對~但還是要吃看看,看這兩款新口味的威力,在哪裡?







鮪魚法式烘蛋飯糰:簡單看,就是口袋飯糰,內餡包含一塊法式烘蛋(據聞,有五種蔬菜等),墊著鮪魚沙拉餡。




看過廣告,再看看這樣的光景,有沒有寒冬來臨的感覺啊




側面看,那烘蛋的塊頭,果然有厚到,比預期的還好




烘蛋的口感味道真得不錯,但鮪魚沙拉的鹹度味道,反而讓整體的口味變差。所以,單吃烘蛋,真得不賴,有主角的水準!




培根法式烘蛋飯糰:除了鮪魚口味外,還有另一款培根選,嘗試看看,是否比鮪魚優?




培根不是整條狀,是已切塊的型態




培根的油脂香味,搭配烘蛋的口感,整體比鮪魚口味,好吃哩










葉子:「兩款烘蛋飯糰,葉子推薦培根口味,若想嘗試的朋友,可以先選培根。BTW,實際份量不大,若胃口大者,直接買兩款挑戰看看也可!」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