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一陣子的Fami X nissei的霜淇淋,排隊的人潮,可是恐怖得令人卻步,但隨著熱潮一波一波,台南從中山店,擴展至七間分店(網頁參考)。而新市店也有霜淇淋,葉子上門一探,沒有排隊人潮,不消一分鐘,順利地取得這一支人氣霜淇淋




全家‧新市丹海店:先結帳(看要買幾支)後,於旁等候霜淇淋即可.............




一支$30的霜淇淋,用著也是目前坊間搶著賣霜淇淋的日本機nissei。目前只有原味一款,入口濃郁,奶味也足,但真得與之前吃過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相比,還是有一段差距(味道上),簡而言之,就是小麥霜淇淋的升級版!




這可不是統一的無敵霜淇淋,要趁快吃掉,否則是會融化喲~~~









葉子:「大概就是比小麥好吃的一款便利霜淇淋,若人多時,葉子認為沒必要浪費時間等候啦!反正機器都已進駐,挑對時間或者分店,便利而食即可~」







★ 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