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瑪格莉特餐廳‧霧上咖啡館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信義巷39-1號
(049) 280 - 2923


**********







這一次清境遊憩,吃得很簡單,除了七星連線打發葉子&魔女的肚子之外,就只有這一間,讓我們吃一頓簡單的午餐~








位於台十四甲路旁,即是轉往音樂城堡的路口附近




整個建築為紫色調,遠眺的風景~心曠神怡!




搖著搖著,眼前的山嵐景色,似乎,比美食更令人想飽餐一頓~






餐點部分:除了合菜選擇之外,可單點,價格約介於$300上下~亦有簡餐選擇,價格為$250




套餐‧錦撒豬肉:三品小菜、湯、錦撒豬肉&高麗菜




以香料與碎豬肉調理而成的特色菜,味道沒有拋打豬肉那麼重,但卻多了一股香味~尤其,包裹著高麗菜吃,更是爽口!




擺夷風味Pizza:沈大哥推薦的一款料理,果然好吃~不是用料多棒~而是那薄皮的口感,葉子&魔女感到驚豔的是風景區內的餐飲~有此美味口感!




配料很簡單:青椒、玉米、豬肉、洋蔥等,搭著擺夷香料、起士而成~









葉子:「一份套餐、一份Pizza,簡單打發一頓午餐,卻也實在地品嚐到風景區的驚豔美味~尤其,其風景view,也是一大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