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大王 包子簡
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號

……………………………………………………






這算是妖怪村的先行版,趁著放假,走了一趟溪頭、妖怪村,除了滿滿人潮外,逛了一圈,讓葉子覺得還不錯,下回路過,可以再買買,就屬這山大王吧!?至於,那排滿人潮的久保田,按葉子個性,不太可能把外出旅行的寶貴時光,花在那長長人龍隊伍裡






山大王‧包子簡:位於明山森林會館、妖怪村入口處旁,顯眼的立像,除了合拍一張外,當然,就是走進去,買個包子吃吃........




除了包子外,還有妖精大補湯(豆漿)




包子口味,也很有梗,最後選個三地同包嚐嚐






頗有質感的外紙袋,對於故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其網頁瞧瞧(連結




剛出爐的包子,燒呼呼,就是令人期待




外皮還算鬆軟,不會死硬,內餡部分,也不錯,就是胡椒味道重了些,再者,若肉汁可以多點,會更棒!











葉子:「逛了一圈妖怪村,就是有股為賦新辭強說愁的感覺,走了一趟,有個記憶即可。至於食部分,就屬這包子,有對到葉子&魔女的胃口」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