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溪頭飯店
南投縣鹿谷鄉森林巷10號
(049) 261-2588
http://www.leaderhotel.com.tw/chitou/

……………………………………………………





這次買到的package,包含二食(早晚),都是包肥型態。至於餐廳位於另一處的餐廳樓內,早晚餐,都是於二樓享用,一樓為桌菜區。當晚,陸客都安排於一樓,避開了大嗓門的噪音;但隔日早食,那就沒得逃惹,還是碰上囉





位於大學樓對面處的餐廳樓,二食包肥的點




健行一整天,終於可以飽食一餐,有盡量保有各種樣式,但實際餐點食物,還真得不多,再去除不好吃的,那還真的是,有飽就好




飲料區(沒有汽水




水果、生菜沙拉區




有葉子愛吃的鹹豬肉、過貓、檳榔花,也處理得到味,讓葉子夾了兩回




還有幾盤素食類,但都用得很油膩,下方的竹筍扣肉,算是今晚比較出色的一品之一,當然,不一會,就被大家清空惹!




這一區的鮮蝦、炸物、炒肉,鮮蝦品質還OK,也是很快被清盤




還可以自己煮麵吃




今晚,就屬這一碗葉子自拼的肉燥扣肉佐檳榔花飯,最美味啦!




令人意外的素食湯,好喝的筍子湯




餐廳下方處,還有便利商店,順便買買飲料,回房看電視,邊喝邊吃零食!






一早起床,恰好是開飯時間,但舒服的林間空氣,被一團陸客的煙霧與嗓門,劃破嚕!




真正碰上了,才能真正感受的陸客威力




菜色部分,葉子就不贅述,有中西式選擇,就是麵包、粥品、小菜、、蘿蔔糕、肉類、水果等,吃得飽啦










現煎的荷包蛋、蘿蔔糕




最合葉子胃口的蘿蔔糕、粥品小菜













葉子:「立德提供的包肥菜色,算是讓你可以吃飽就好的路線,口味上,有些偏重,有些不到味,但於深山林中,有得食也不錯惹」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