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肉圓生‧小吃店
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2號(洪瑞珍餅店旁)
(04) 887 - 1349
http://www.since.com.tw/

**********






話說,上一回吃過肉圓瑞的肉圓後,就一直掛念著另外兩間老店,一則肉圓生,另一則為洪瑞三明治。恰好,這幾間都是位於中華路上,除了肉圓瑞之外,肉圓生、洪瑞珍彼此為鄰。






肉圓生與之前吃過的肉圓瑞相比,門面氣勢大上許多,但這往往也是一種迷失,還是要自己吃過才知道差異。而另一間老店 瑞珍,也比鄰於旁。




這種先蒸後炸的肉圓,就是葉子小時候愛吃的肉圓,當然,台南的清蒸款,也還算吃得習慣,但若說葉子最愛吃的口感(味),還是屬於這種!(當然,怕油的人,可以請服務生把油擠乾淨一些)






價格不貴的平民小吃啊!




一份肉圓、一碗豆腐湯,打發這個下午點心(留點肚子給隔壁三明治囉~




熱呼呼的上桌,那皮Q的滋味,好吃!而內餡,一樣是竹筍、胛心肉~兩者相比,但葉子卻比較偏愛肉圓瑞,而魔女卻比較喜歡肉圓生。可能我比較偏愛肉圓瑞的調味醬、內餡的口味吧~












葉子:「一份$30的肉圓,簡單卻又美味得滋味,不管是肉圓生或肉圓瑞,個人都覺得不錯吃,重點是皮的口感,我都喜歡!」






延伸閱讀:


小吃店‧肉圓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