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康精緻熱炒‧台式料理
彰化縣彰化市四維路69巷22號
(04) 761 - 5998


**********






天氣冷, 熱炒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之一。這一間,是偶然於網路上瞧見的便宜熱炒店,主打的$99菜色約二十幾道左右,其於餐點,分散於$199~500附近。有停車場(這對彰化而言,可真便利)、用餐環境還算可以,服務亦好!






錯過用餐時刻,店內人數不多,一進門就有位置~




免費自取區




兩個人吃,點個四菜一湯:櫻花蝦高麗菜、鹹蛋苦瓜、宮保雞丁、烤味噌肉、翡翠吻仔羹






這一餐最好吃的一道:櫻花蝦高麗菜~從其中選出最不難吃的也算是簡單~




這一餐最扯的一道:宮保雞丁第一次吃宮保雞丁的雞丁是炸過的雞肉~而且真正有肉的肉塊不多@@~







葉子:「雖然這一頓約$600,但單單四菜一湯的菜,就讓葉子&魔女帶賽的選到兩道雷~就當作是一次美食之旅的經驗嚕..當然,葉子還是比較偏愛選擇一次到位的$99熱炒~或許無法與此相比,但至少一次點十盤菜~只要一張小朋友~就可以吃到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