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瓏坊
彰化市民族路一街28之2號 (南瑤宮後方)
(04) 727-2552


大元麻糬本舖
彰化市民生路129巷4號
(04) 722-5998


日出大地
台中市五權西三街43號
(04) 2376 - 1135

……………………………………………………






一次三種點心,一次三種享受,有鹹有甜好不痛快!這一回,可是全哥特地從彰化攜回,除了葉子已經吃過的日出太陽餅玉瓏坊外,還多了耳聞許久的大元哩!





大元、玉瓏坊麻糬、日出太陽餅:除了大元有鹹口味外,其餘都是甜食




大元麻糬(綜合):綜合有各為紅豆、花生、瘦肉、香菇素食四種,每一顆小巧,一口小食型態,若非有克制,不知不覺,還真得多吃了好幾粒啊!






甜食部分,葉子覺得普通;但鹹食口味,就真得有特別,還真得不錯吃,尤其香菇口味,葉子喜歡啊~




玉瓏坊麻糬:依舊三種甜食口味,有紅豆、芝麻、花生,每一種都很棒,尤其粒粒飽滿,那狂奔而出的餡料,一粒才賣$5,真正揪感心耶!






三款都不差,最棒的,依舊是黑芝麻口味,次為花生,最後為紅豆。當然,口味主觀,葉子覺得沒吃過的朋友,買上一盒都吃看看,就知道自己囉!




最後,再來一塊好吃的日出太陽餅,嘿嘿.......................











葉子:「感謝全哥的招待,又讓葉子回味了彰化兩間名店麻糬,外掛日出太陽餅,真得大滿足!甜食部分,葉子推玉瓏坊,鹹食為大元,當然,另外一間位於溪湖的銘人堂,也不要錯過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