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鬆餅屋
新竹市交通大學內
(03) 573 - 5754


**********




南北奔波,這是這兩天的葉子生活@@a.....今天,一大早就搭著高鐵北上至新竹,找大哥借用低溫設備(感恩啦!),分析幾顆元件特性。當然,昨日於T姊姊那的美味料理,葉子還得找時間寫寫才是~哈~



「K」是用於科學上的溫度單位,0 ℃ = 273K。這次實驗,要從 77K開始,所以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降到葉子所要的溫度~大哥就建議我先帶著學弟去吃吃鬆餅(葉子:好哇~肚子正餓著!)




小木屋鬆餅,還有飲料等可選擇~一靠近就是那香氣蔓延的烤鬆餅味道,一整個食慾大開!於左邊窗口點餐付費後,至右邊窗口取即可(憑號碼紙喲)






學弟的藍莓鬆餅,這是小男人吃的!請參考蘋果鬆餅(已歇業~唉唉)




葉子是真男人,就是要吃 烤雞腿蔬菜鬆餅!哈哈哈~





葉子:「香味比吃起來好吃~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的!當早餐也是很棒得選擇喲!但葉子不得不推薦一下其工程館的7-11,超有禮貌的~不禁想想成大自強校區那一間小七,臉可就很臭嚕~同樣是小七,服務禮貌還差真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