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奕順軒‧宜蘭餅

http://www.pon.com.tw/homepage.html

********** 




先感謝某博後學弟的愛心下午茶點,宜蘭直送帶回的點心  奕順軒~關於此店的介紹,可參考葉子的牛舌餅一文~兩者的主要差異,牛舌餅一文是好友Bee所貢獻的,而這一篇,則是研究室學弟提供的愛心~哈~共同點就是無料、好吃,當然希望以後可以放題......XD





看著學弟提著這一袋,就知道,學長隨口說說的話,他一樣有聽進去~




簡單兩盒,心意十足,一盒牛舌餅,一盒狀元餅




招牌狀元餅:看似平凡的大餅外表,但切開後的香氣、內在、口感等~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尤其,最後兩小塊,是被實驗室的"大姊頭"學妹吃掉的(算被我抓包~哈哈哈~)






招牌狀元餅:真材實料疊了好幾層而成的狀元餅,其有肉脯、麻糬、紅豆、蛋黃,果為香、Q、綿、潤.....好吃且便宜啊!







葉子:「不只是牛舌餅的好滋味,這一次的招牌狀元餅依舊大家都吃得滿意!期待下一回,學弟的另一款招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