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ignboard Seafood‧Geylang

412/414/416 Geylang Road S' PORE (389392)
Tel: 6842 3415 
Mon to Sun: 12noon - 1am
http://www.nosignboardseafood.com/


……………………………………………………





踏上新加坡的第二日,除了早上的亞坤外,即屬晚上的無招牌料理,讓葉子一群人回味至今!雖然Esplanade也有一間無招牌,但當下,已經飽餐於旁的Makansutra Gluttons Bay,大夥就輾轉跑至位於芽籠的老店(據聞分店中,這間老店最受歡迎)...............當然,芽籠算是新加坡的紅燈區,出入複雜,但基本上,只是去吃螃蟹,不用擔心啦!聽學長&Jimmy大哥說,最近掃得比較勤,不然,以前都是兩排站滿滿.....






搭MRT至EW9‧Aljunied,出MRT一直走,看到Geylang Rd.後,就會看到很大店面的無招牌(步行約十幾分鐘)




無招牌‧芽籠店




人潮只能說滿滿滿,客群很廣,什麼臉孔都有




馬來小吃‧醃蔬菜(Acar):由鳳梨、小黃瓜、紅蘿蔔、花生粉等調製而成~開胃爽口




吃海鮮料理,怎有不點一手喝的道理,對吧~

未成年請勿喝酒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hilli Prawn‧辣椒蝦:DUCK學長不吃螃蟹,但卻要平分這一頓,所以,他自己點這一道,慢慢嗑!哈哈哈




辣椒醬汁遠勝這蝦的滋味,當然,這醬與重頭戲『辣椒蟹』是一樣的,更讓葉子期待等等上場的Chilli Crab




Black Pepper Crab‧黑胡椒蟹:螃蟹選用很大隻的斯里蘭卡蟹,秤重論價,$40/kg。胡椒的味道重,但卻不掩蓋其蟹肉的鮮嫩!葉子不太愛吃螃蟹,但這蟹肉大塊,反而讓葉子吃得爽快喜歡!兩道螃蟹料理,蟹重應各約1kg(最後結帳為$78)






Chilli Crab‧辣椒蟹:整隻螃蟹覆滿著濃稠辛紅的蕃茄辣醬汁(蛋汁勾芡),說辣也還好,但搭配戶外的溫度,還真吃得汗流浹背!但真得不枉為finger-licking good,吮指不停阿!




真正重口味,直接喝很夠味喲~




小饅頭:不是愛吃小饅頭,而是拿來沾著辣椒蟹醬汁!






小饅頭的滋味瞬間升級!




甜點‧紅毛榴槤愛玉








葉子:「蟹肉的美味不在話下,葉子偏愛辣椒蟹,除了肉質好外,醬汁也是讓葉子很愛的一個原因!但吃這種料理,記得自備紙巾(新加坡餐廳小吃與台灣不同,紙巾可是需要付費滴)。BTW,這一頓約花$130新幣,看似不便宜,但兩品螃蟹的美味,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