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hicken Rice‧中式料理

#02-120 E!hub @ Downtown East
1 Pasir  Ris Close Singapore 519599
(65) 6582-1302


……………………………………………………





DAY4,跑到新開幕的環球影城,走玩大半天後,轉往Pasir Ris與Jimmy大哥會合。原本,葉子想衝文華的海南雞飯,但學長與Jimmy以前就吃過,反而,強力推薦另一間:便宜且不輸文華的海南雞飯『Mr Chicken Rice』~所以,今晚的聚餐,就是海南雞飯啦!





等待Jimmy大哥下班後,搭著他的新車,一同轉往距離公司不遠處的Downtown East。而Mr Chicken Rice的廚師Steven,之前就是任職於文華ChatterBox(Jimmy:保證讓你不後悔~花小錢就可以吃到文華的海南雞飯fuuuu...)




海南雞飯$4.2,若含招牌炸豆腐則為$5.9~單點半隻雞$14。看到這價格,果然比文華Chatterbox的海南雞飯$22便宜很多啊!




三款靈魂沾醬:醬油、辣醬、薑末




大家各點一份Set A‧招牌豆腐套餐,加點半隻雞、豆芽菜(新加坡的菜很貴,一盤小菜的價格,都可直逼一份餐點的價位嚕)




招牌豆腐套餐:含雞肉、米飯、雞汁湯、炸豆腐,用雞汁熬煮的湯,很好喝~可以續!




用雞湯、雞油一起蒸煮後的米飯,油亮噴香啊!一上桌,一聞早已飢腸轆轆!




Mr Chicken Rice的雞肉,滑嫩不澀,帶著一股油香氣味~讚啦! (比起早上,於環球影城打發肚子的海南雞飯,好吃太多)




吃飽後,聊天的地方,就在同樓層的咖啡巷~各點一杯飲料,聊聊天,聊到阿姨示意我們離開(關門)才走.........








葉子:「雖然,這一次沒有品嚐到文華、文東記的海南雞飯,但這一間位於Jimmy大哥公司附近的Mr Chicken Rice的海南雞飯,還真得稱得上是高C/P值~約花$6新幣,即可品嚐到這好品質的海南雞飯!據大哥們說,新加坡可能找不到......最後,還是要感謝Jimmy與主管大哥兩人的招待,又讓我們省了一頓飯錢@@~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