びわ湖溫泉‧紅葉
日本滋賀県大津市茶ヶ崎 4-3
077-524-8111
http://biwako-koyo.com/

……………………………………………………






這一回日本行,除了玩樂外,主要一個重點就是溫泉飯店,而旅行社所安排的溫泉飯店,是位於琵琶湖畔旁的【紅葉】,行前,就讓葉子很期待!離開金閣寺後,就直接前往旅亭 紅葉,好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溫泉等飯店設施。

內部裝潢的細微點,已經有點歷史與陳舊,但大致上(屋內、服務等)依舊令人感到舒服;尤其服務這一環,縱使語言不通,但還是可感受到,那日本的服務精神!文章部分,葉子分為三篇,各為環境、房間、餐點,分享給大家;而本文,從當晚入住,至隔日清晨,都有不同味道!



紅葉‧夜:紅葉位於西近江路旁,而飯店後頭,就是日本最大的湖泊 琵琶湖!若想對紅葉有多一點瞭解,可以參觀他的網頁








夜晚,只有黑壓壓一片,但隔日的景色,真是讓人難忘!




飯店櫃臺位於坡上二樓處,至於行李部分,服務生會幫忙推上去,不用擔心




先於此稍歇會,慢嘗茶點,等候check in 和領取浴衣






放好行李後,就各自閒逛,享受、欣賞飯店環境&設施。若想購買紀念商品等,櫃臺旁即是販賣處,諸多歐米亞給(當然,也比外頭貴了一些)




享受完舒服的溫泉浴,飽足的晚餐後,散散步,處處是木建美感(但晚上沒什麼好拍的,等早晨囉)




後頭就是琵琶湖




入夜的紅葉,顯得格外靜謐...............




晚了,服務生也開始收拾、休息............






紅葉‧清晨起個大早,想拍個琵琶湖的日出美景,怎知,天空不作美,躲在雲層後頭哩!但湖上的景致與氣味,還是讓人享受到,旅行的美好




琵琶湖景色








十二月的湖邊溫度,可是冷得很,時間差不多,入內準備用餐









紅葉‧離別:用完早膳後,再到處走走拍拍,陽光也漸漸露臉,整個建築美感,果然與昨夜不同!








外頭的楓葉,紅豔得很啊




整理行李,準備離去,而窗外湖觀景致,孕染於陽光下,真美!




一窗景色,一份茶點,一點時間,一顆享受的心情









葉子:「雖然有著歲月痕跡的飯店,但內涵與服務依舊是日式素質,再者,溫泉區的規劃與設備,不愧為溫泉飯店之稱。BTW,導遊說未來似乎會改為私人招待所,可能就不會再接待團體客人嚕」








★ 既然看到文末,就來按個『』吧‧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