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樂的時光總是走得慢,最後走得快,轉眼間,是離開日本,返國的時刻!這一回出國,參加東南的MIHO秋楓溫泉遊,不管吃住與行程安排,都走得不錯,非急行軍的走馬看花,符合葉子家的個性,一天兩個左右的點,悠閒些,多看看;而吃住部分也不錯,但這就是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DAY 1 北野坂、神戶港
DAY 2 有馬溫泉、道頓崛
DAY 3 嵐山、金閣寺、紅葉
DAY 4 MIHO、清水寺、花見小路‧DAY 4





最後一夜下榻的Rihga Royal Hotel,格局小些,但該有得都有(廢話嗎~哈)




早餐種類一般,但依舊保有基本款的日式、西式料,當然,喜歡吃的幾款,也都有哩........




西式、日式,各來一份






搭車離開,原修業旅行的高中生,也褪去制服,轉而輕鬆的便服日!




途中的天空,如此交錯,不禁覺得有種味道




途中,碰到一間肉鬆百元商店,下車找找,隨買個炒麵麵包,還有茶飲(海賊王可是正常肉鬆買的)








關西空港




沒買,我沒買~




收拾心情,面對回家的時刻!




台北車站也有一間,銅鑼燒不錯吃,但價格嘛,不便宜嚕~(源吉兆庵




真得很恐怖,恐怖到日本服務小姐,那種恐懼的表情,似乎說著(薯條三兄弟是有多好吃啦!?)




聰明的阿姐,往前走,有一間小間的店,還有薯條三兄弟啊~(因為大家都是擠最大間買咩~)




飛機來了~




起飛沒多久,空姐的正常流程,餵豬ing.........(不知為何,總是覺得餐包好吃)






錯過的電影,由這一趟補看~




桃園機場 -- 高鐵桃園站 -- 台南,累累累............................




先犒賞一下肚子,來個KitKat甜點(好好吃)











葉子:「很快樂,又帶阿拔征服的幾個日本景點!雖然文章寫得慢,慢了半年,但又是2013啦~今年該去日本哪呢?








按個十二葉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