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40-2.jpg  




IKEA‧宜家家居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1201號
(07) 537-7688
http://www.ikea.com/tw/zh/



 

 

 

週末逛IKEACOSTCO等大型賣場,就是人潮滿到不行,但有空間腹地加持,至少還有一定空間感啦。但是,用餐處,可就是如同戰場一樣,不僅排隊,連用餐位置,都要更顯神通,各式手段,看得葉子,都覺得喉塞雷啊

 

 



IKEA餐廳:除了二樓的餐廳外,一樓結帳出口處,還有瑞典美食區可選用。BTW,正午的用餐人潮,果然恐怖,除了要找位置,還要面對長長排隊取餐的人龍啊!一整個不合葉子的吃飯習慣~但既來之則安之,先跟著魔女,排隊取餐,再來個順其自然找位置貝~
IKEA



MENU:簡單明瞭地列於入口處,至於實際樣品,當然,排隊就看得見啦(兩個人飽食,大概$500附近吧)
DSCF5443.jpg



排隊、取食、付款、找位置.......
DSCF5412.jpg



可愛的餐盤推車
DSCF5416.jpg



錯過了可無法回頭,看好下手,就對了!但碰上挑好慢,猶豫停格的,還真得要保有耐心囉
DSCF5419.jpg



葉子&魔女的午餐:鮭魚沙拉、薯泥、德國香腸、蘑菇薄餅、BBQ豬肋排、冷飲(可續)
DSCF5442.jpg



鮭魚沙拉:看到鮭魚、生菜,就是葉子的菜啦!鮭魚塊頭頗大,份量還算OK,口味一般,但整體上,不失一個附餐的配角,有個生菜也健康囉!
DSCF5436.jpg



薯泥:不太喜歡薯泥的醬汁,而薯泥口感綿密,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粉感,跟一般西料店,吃到的薯泥不太一樣@@
DSCF5429.jpg



表現中規中矩的德式香腸、蘑菇薄餅!可點可不點囉~~~
DSCF5431.jpg



BBQ經典豬肋排:除了豬肋排外,盤附薯條、花椰菜等鮮蔬。豬肋排的口感有點老,不如Chilis的外酥內多汁的美味;但IKEA如此一份豬肋排,賣$299,還真得算是值得啦!
 DSCF5425-2.jpg DSCF5440-2.jpg  







葉子:「偌大的IKEA賣場,還是先填飽肚子,逛街消耗熱量,是不錯的行程安排。餐點部分,說不上特別美味,但整體的價位、份量與餐點選擇,是逛IKEA,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