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食堂
高雄市七賢二路201號
(07) 216-3559


 





距離上一次品嚐櫻花妹的拉麵,大概已是三年前的回憶(畢竟葉子不常跑高雄麻)。轉眼間,櫻花食堂也換地點,從九如二路,搬遷至七賢二路上(什麼都是二路),新店面的日式風格更甚舊址,新氣象啊~






櫻花食堂:店址靠近中華二路路口處,鮮紅的扛棒,顯得亮眼。停車部分,約過個路口(文武一街)後,有付費停車場,雖然非特約,但至少解決難停車的窘境。店面外觀看來,跟舊址最大差別,除了廚房前後調換,最令人感受氣氛,就是那長廊的設計,一股讓人想進,又害怕的fu~哈~
櫻花拉麵



營業時間(休息日,可以隨時發漏其Facebook




位置似乎沒比舊址多多少,除了靠結帳區的吧台設計外,後頭就是二、四人桌,若多人聚餐,還請先預約喲~




MENU:除了拉麵、小菜外,又比多了定食、丼物等料理,餐點豐富許多。餐點價位,約略介於$60~200間,大快朵頤,也不用怕傷荷包!




消暑的麥茶(Free)




葉子&魔女的午餐:地獄叉燒拉麵、白湯蛤蜊叉燒拉麵、涼拌鱈魚肝、和風炸雞塊




涼拌鱈魚肝:令人魂牽夢縈的必點開胃小菜,爽口又酸甜的調味,帶出那濃郁的魚肝滋味,層次豐富啊!




和風炸雞塊:感謝櫻花妹招待其鎮店招牌之一 『炸雞塊』,點了才下鍋處理,當然上桌就是熱騰騰地燙口,但那噴汁又嫩的內涵,還真得不得不推。相比於台南橋北屋,葉子則推櫻花食堂的炸雞塊喲!(雖然所處不同縣市啦




白湯蛤蜊叉燒拉麵:很溫醇的湯頭口味,蔬菜、蛤蜊、豚骨湯頭融合而成,適合不愛重口味的朋友;叉燒軟嫩入味,但葉子喜歡厚一點的口感,比較爽快;麵條屬於細麵,軟硬可按自己喜好調整(點餐時)




地獄叉燒拉麵:嗜辣的朋友,可不能錯過櫻花食堂的地獄拉麵(辣度分大中小),麻香不死辣,不死鹹,後味是濃厚的豚骨湯頭,再加點一份溫泉蛋,真得是重度美味的享受啊
    





 




葉子:「櫻花食堂,是值得上門(回訪)的好店,除了地獄拉麵的刺激外,其鱈魚肝、炸雞塊、溫泉蛋,更是必點得佐餐美味!」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