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86.jpg  





http://www.zojirushi.com.tw/index.asp


 

 

 

吃飯皇帝大,其來有至,想想,吃過的飯,是煮飯的無限大(就是沒煮過)。縱使如此,魔女帶來的這一台機器,也該好好開個箱,留篇文章才是。還沒上網查找前,還不知道,現在的電子鍋,是如此多功能哩(正比於價格啊....)。BTW,除了今日開箱的三段IH鍋,象印還有七段、豪熱羽釜等級,功能更是琳瑯滿目,價格也不便宜!

 





NP-HGF10:對於幾乎不開火的葉子(魔女:明明就是不會用XD),六人份的基本款即足,若家庭成員多,還有十人份的NP-HGF18機種可選(當然,口袋小朋友多,可以直上什麼豪熱羽釜,看看許多網友分享,感覺很屌哩!)
象印 NP-HGF10 DSCF6970.jpg



基本介紹(詳細可參考其網頁
DSCF6972.jpg



注意事項~
DSCF6975.jpg



打開盒子後,印入眼簾,有一飯匙、說明書
DSCF6976.jpg



再往下探,不說,還真得是一台吸塵器的fu~~~
DSCF6979.jpg



噹噹噹~很有質感的變形機器~對於葉子&魔女而言,要使用它的機會,還真得不多啊(愧疚感)
DSCF6980.jpg



琳瑯滿目的米飯種類,還真得是,一台萬用,想吃什麼米,就是放進去,交給它似低.......連米飯(大同電鍋的記憶)都可以選擇三種型態,真正喉塞雷(改天請魔女練習看看)
DSCF6985.jpg DSCF6984.jpg



內裝部分,就是電鍋咩~~~但那真空內釜,看說明書,好像很威,有霸氣可以灌注於米粒!
DSCF6988.jpg DSCF6990.jpg



有霸氣咩~
DSCF6992.jpg



這個比較麻煩,葉子在意的不是功能,而是那一排英文..........
DSCF6995.jpg  






葉子:「雖然電子鍋的變化,日新月異,但還是取代不了,大同電鍋,那種單純卻又萬能的記憶啊!」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