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37.jpg  



明池‧棲蘭神木
http://www.yeze.com.tw/mingchih/homepage.htm



 




這篇是被葉子遺忘的文章,去年全家跑去明池遊玩,還不錯,享受大自然的悠閒!而地處偏遠,餐飲上,雖不如杉林溪、阿里山等中南部的山區遊樂區,但至少,還是讓大家有得吃啦!但葉子建議,還是能帶自己喜歡的食物上山,比較方便喲!(明池裡頭可是沒便利商店)






早中晚的用餐區,客容量有限,要記得先預約,不然沒菜了,有錢想吃都沒有(這時候,下午看到的小蜜蜂,就顯得很重要!)
DSCF6302.jpg DSCF6310.jpg



用餐區域(住宿這幾天,瞧著瞧,似乎工作人員都身兼數職,所以,速度比較慢時,要多見諒啊)
DSCF6297.jpg DSCF6274.jpg  



午餐:下午要搭車前往棲蘭神木區,時間緊迫,胡亂點幾道菜,先墊肚......(口味嘛,說實在,就是一般,山上地方,不怎麼挑剔,有飽就好~)
page1.jpg



晚餐:葉子一家頗幸運,有排到位置,而餐點屬於桌菜型態。味道雖然不是很優,但份量可是十足,讓走了半天所消耗的體力,有所補償啦!但其中一道老菜脯燉雞湯,可真的好喝,全場最亮眼的(可加湯)
page2.jpg



朝食:令人意外的一頓朝食,雖然樣式不多,但也盡量滿足大加的需求(中西餐點、生菜沙拉等),雖然口味一般,但內容&此山中,真的不錯啦~
page3.jpg  






葉子:「就是個飽度的需求,不能太多要求,畢竟於深山內,還真的資源難尋(運)啊~若團體用餐,記得提早預約,避免排不上用餐喲~」







十二葉○粉絲團

arrow
arrow

    十二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